close

想到這間就覺得很搞笑

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一直在附近繞來繞去找不到

最後才發現是在7-11旁邊的小騎樓

開車去沒注意的話真的超級不顯眼

 就是一面薄薄的牆旁邊有一群人在排隊那就是他

 賣的東西就兩樣

一般人都是點一套(花枝羹➕米粉)

不過每次去都有聽人家說買幾斤幾斤,我下次也想這樣買買看

 💰花枝羹 80

首先來介紹他的招牌花枝羹

湯頭是很清甜的羹湯,但是沒有羹湯的那種厚重感

桌上也有附烏醋跟辣椒

尼尼覺得加烏醋他不喜歡,但是我覺得加一點點點蠻能提味的

太多就搶走湯頭本身的味道

花枝的部分超級大,一口塞進嘴巴沒辦法咬,都要分兩次吃一顆

而且他是花枝漿裡面包花枝,口感很紮實也

花枝本身沒什麼太多調味,就是海鮮的鮮味架上湯頭的甜味

雖然好吃但以CP值來說還是蠻不划的

但又覺得他的用料很好,矛盾矛盾(  ・᷄-・᷅ )

 💰米粉炒 40

看似平平無奇的米粉,實則內有乾坤

米粉外觀看上去真的超級沒味道

吃一口之後有驚艷到,他的米粉本身味道就很夠了(也可能是因為我吃的比較清淡)

不過這邊很推薦加他們家的辣椒,加了味道是質的飛躍

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‼️

整體來說我覺得蠻推薦這間的,只是價格上是真的不算便宜

比起花枝羹,米粉比較是我會時不時都想吃的口味

-

🔗朱記花枝羹

📍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51號

☎️02-2985-8256

⏰a.m8:10-p.m22:30 / 週二公休

-

想嘗試的人趕緊去試試吧

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

🔅喜歡兜尼的話記得點讚➕追蹤IG @nollieeeee_

下次見👋🏻 

arrow
arrow

    食兜時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