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有天家母買回家,我吃後驚為天人,就想著一定要分享一下

 店家是在騎樓下,可能會以為很不顯眼,其實並不會

因為遠遠就可以看到外面排隊的人潮

 💰蘿蔔絲餅 35

面皮厚實,外皮炸的超級酥脆

裡面的蘿蔔絲餅沒有複雜的調味,吃得到蘿蔔絲清脆鮮甜的味道及口感

我個人比較喜歡復熱後蘿蔔絲更軟嫩的口感

喜歡辣的人一定要在吃完原味後加辣醬‼️

味覺上會有很大的提升


💰豆沙餅 35(照片檔案遺失)

他的豆沙餅蠻有趣的,讓我印象超深刻,因為他是綠豆餡🤡

綠豆餡口感很綿密,屬於那種吃多了也不會很甜很膩的調味

我本來以為他會是那種扁扁的那種豆沙餅,結果他的個頭跟蘿蔔絲餅差不多大餡料也包的很大氣

吃一口就能吃到炸出來的餡料算是意外點到,感謝老頭說想吃才得以吃到😂


需要排一下隊才能買到,所有東西都是現炸的

那時候很多人都是一次帶10顆以上的

但是我覺得排得很值得

下次去還會想去買其他東西吃

-

🔗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
📍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6-1號

☎️02-2369-5649

⏰a.m7:00-p.m20:00 / 週日公休

💡電話預訂要15個以上店家才接單哦

-
🔅喜歡兜尼的話記得點讚➕追蹤IG @nollieeeee_

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

下次見👋🏻 

arrow
arrow

    食兜時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